一罈老醋

2012112309:11

電視上在演男人幫女人洗頭的畫面~

老婆說:[好浪漫喔~]

老公說:[會嗎?]

[以前有男人幫我洗過頭耶~]

[我知道,是你老爸~]

[才不是,是我以前的男朋友~]

[喔~]

[你怎麼都吃醋?]

[都一罈老醋了,有什麼好吃的?]老公一樣很淡定~

怎麼都不會吃醋ㄚ?真是沒意思ㄚ~

 

***************************************************************************

老婆說:[老公,我們結婚快20年了耶~]

老公問:[是喔~那結婚20年是什麼婚?]

20年是什麼婚ㄚ?金婚?銀婚?錫婚?紙婚?

老婆不確定的說:[我要上網查一下耶......]

老公回答:[是頭昏~]

 

*********************************************************************************

老婆摸著自己的大肚子,開玩笑的說:[老公,我的肚子裏面有小孩耶~]

很愛演的老婆繼續演戲:[ㄚ,我的肚子痛,老公,我要生了,快載我去醫院.....]

老公:[蛤?你肚子痛嗎?趕緊去大便,因為你的肚子那麼大,裏面一定都是一肚子大便~]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