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要上班的話

2012112308:47

老公看到我在兒子房間換床單和被單,開玩笑的問我:[你在做客房服務ㄚ?]

我聽了以後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像是飯店旅館的房務員在做客房的清理動作呢~

後來我就想到說,以後如果我想要找工作的話,我可以去應徵房務員~

還有在家掃地拖地板的時候我就想說,我也可以去應徵清潔員~

幫老公和佑佑熨燙制服的時候,我還想說以後可以去成衣廠應徵那種燙整衣服的工作人員~

洗晚的時候,我就想說我以後可以去餐廳做洗碗工~

依此類推,我還可以去參廳應徵洗菜ㄚ姨,或是廚房炒菜或是當採買~

這樣想想,萬一以後老公被裁員沒工作的話,我應該也不怕找不到工作可以做才對~

不然去工廠做女工也行ㄚ,反正以前我也做過六年的作業員~

只是為什麼想找的工作都是這種用勞力的工作呢?

因為現在的辦公室如果要找職員,應該都要找大專畢業,還要找年輕的吧,我想~

應該沒有人會用一個只有高中畢業的歐巴桑才對~

 

我們這社會就是這樣ㄚ,都喜歡用年輕人,

其實中年人也很不錯的,至少穩定性比較高,不會一天到晚亂換工作~

也比較有責任感,抗壓性也比較高~

所以真的要給中年就業的人一個機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