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策的老公

2012010610:53

老公要我有去醫院回診的時候,順便到藥局買測血糖機~

我說買測血糖機,店員會當場教操作方式,可是我怕只有我自己去的話,會記不住~

老公說不用擔心,他可以教我~

我很訝異老公怎麼會操作?

老公說他還可以用簡報軟體為我說明呢~

原來老公習慣什麼事情都會先上網查詢資料,還會把資料給整理成簡報檔案~

當然測血糖機要買哪的品牌,要花多少錢買才划算,老公當然也已經比較完畢囉~

 

對於老公任何大小事都要做成簡報的行為,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好像什麼事情都會做成簡報檔喔~]

[這樣子事先收集好完整的資料,才不會做出錯誤的判斷ㄚ~]

[嗯嗯~所以你會選我當老婆,也是經過千挑萬選的囉~]

[不~那是我唯一失策的一件事~因為樣本數不夠多~ㄚ~不對~應該說是可供選擇比較的品牌太少~]

 

呵呵~因為我是老公的初戀 ,所以他常會後悔說當初沒有多交往幾個女孩以後再做決定~

害他在沒有好比較之下,才會娶到我這個[聳又有力]的老婆~

可是我就不一樣了,在老公之前我已經交過很多男朋友了~

所以老公可是我千挑萬選後才決定要嫁的男人喔~

至於老公的[誤上賊船]嘛,我只能深表同情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