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才不遇?

2011081409:49

佑佑想要報考高中的[數理資優班],結果需要家長或國中的師長寫推薦信~

佑佑同學的媽媽很酷的只寫下[數理成績優異]六個大字~

老公不想要這麼簡單,所以卯起來絞盡腦汁的幫兒子寫推薦信~

只聽到老公嘴巴喃喃自語的寫著文章,不經意的,忽然聽到一句:[懷才不遇]~

我和佑佑都笑了出來,推薦信怎麼會冒出這句成語呢?

 

佑佑笑著說:[我不是懷才不遇,我應該是遇而不才吧~]

這下換我跟老公聽了大笑了~

呵呵~佑佑的頭腦反應還真是快ㄚ~

我一直覺得佑佑人小鬼大,腦子裏的思想都比一般人成熟~

就在他幼稚園或小一的時候,有天和我的對話竟然出現了一句: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天ㄚ~我很確定我和老公講話可沒這麼文謅謅的呢~

 

有次更誇張,也不記得是他小學幾年級的時候,他竟然問我履歷表要怎麼寫?

原來他在擔心以後找工作的時候不會寫~

還有一次他國中的時候,竟然在煩惱大學應該要唸哪一所大學好~

講得好像從桌上拿柑一樣的簡單,

彷彿那些大學都任由他選,他只是在煩惱不知道要選哪一家好而已~

我沒好氣的回他說:[先把高中考到了再來想這些問題吧~]

你會不會想太多ㄚ了ㄚ?兒子~

 

這小子,就好像是小孩的身體裏面裝著一個大人的靈魂呢~

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小孩子還是幼稚無知一點比較好啦~)

不過話說回來,除了功課方面的事情以外,

他又是個生活白痴,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因為婆婆太寵了,所以不肯讓他動手做事~)

我每次都會笑他是[無行為能力者]~

(不只他,我們家的男人都是一樣的,都是被婆婆給寵壞啦~)

嗯~這時候,又會希望他在生活上的能力,可以和他唸書一樣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