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把東西變不見的包包

2011081406:00

最近一直找不到東西,

先是老公的提款卡,再來是醫生開給我的加掛單~

問題是這兩樣東西,我平日都很乖的放在我的皮夾內的,

只差沒有放進卡片夾中就是了~

因為卡片太多了,老公那張提款卡我就習慣和鈔票放在一起~

放了那麼久了,從來也沒出現問題~

可這次怎麼就找不到呢?

至於加掛單,也是同樣和鈔票放在一起~

 

到底是哪次我的皮夾不慎打翻,讓這兩樣東西掉出來?

還是哪次我整理皮包時,把這兩樣東西拿出來?

還是我拿鈔票付錢時,不小心讓這兩樣東西掉出來?

一切都不可考,我只記得前陣子每天都還看到它們~(甚至還有用到提款卡~)

 

還好不見這兩樣東西,並不是無法挽救的事情~

提款卡只要請老公有空時去跑一趟銀行,再重新申請補發一張就好~

至於加掛單沒了, 我就只能看診當天一大早去抽號碼牌,現場掛號了~

(如果再掛不進去的話,就等醫生開始看診後再請醫生重新開立一張加掛單~)

 

只是不見東西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

這兩天又在找不到眉筆~

因為天氣熱,整天流汗,所以我整個夏天都素顏沒畫妝,自然也沒想到要找眉筆~

前兩天忽然心血來潮想要畫眉,這才發現找不到眉筆~

我很清楚記得,最後一次使用是去溪頭旅行的時候,

我所有的保養品化妝品都沒帶,只帶了一隻眉筆,而且就放在隨身的包包裏~

 

為什麼自從揹了這個新包包以後,東西會接二連三的不見呢?

難道這個包包會魔法?會把我的東西變不見?不解?

還是我這陣子被熱昏了,所以人晃神晃神的,所以東西才會常常被我弄不見?

嗚~只希望東西不要再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