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平淡?

2011080309:28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老公忽然問我說:[你今天好像過得很平淡?]

我仔細想了想,一整天下來除了例行的買菜作飯和打掃以外,

是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而且也剛好都不用當司機,所以還蠻輕鬆的~

問題是.............老公怎麼會知道我過得平不平淡咧?

 

[因為我下班回來後,你都沒有跟我唸一大堆事情~]老公回答~

哈哈~原來如此ㄚ~

是啦~每次在家悶了一整天,好不容易等到老公回家 ,

我都還等不及他吃飽飯上樓,

就會在他一邊吃晚飯的時候,一邊跟他[報告]白天發生的事情~

如果他在看電視沒專心聽,我都還會生氣的把電視關掉,要他看著我才行~

搞得他每天的晚餐都有些吃得消化不良~

ㄏㄏ~真是拍謝~

沒想到昨天我沒有跟他唸一大堆事情,他反而不習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