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烘碗機

2012051007:51

家裏新買的烘碗機,好高,寬度卻變窄了~

所以雖然比較的高出很多,可是實際上裏面的容量卻差不多,

也沒能多放多少碗盤~

不曉得為什麼,現在的烘碗機都設計成這個樣子,好高~

還有更高的,我沒買,光這個就高到讓我嚇一跳了~

可是我又找不到像舊的那種樣式,

不知道是現在沒出那樣子的,還是我們這邊的全國沒有賣~

總之,不是長成這樣的,就是傳統的那種掀蓋式只有烘乾的那種~(沒有紫外線殺菌~)

新的烘碗機實在是太高了,高到我不能像以前一樣把大烤箱擺在上面~

沒辦法,只好替烤箱另外找地方放~

 

這兩三年,家中的電器陸續的壞掉,於是我們只好不停的在買新家電~

洗衣機,電視,床頭音響,電風扇,電子鍋,烘碗機,還有冷氣.....

光是冷氣,就已經換過四五台,買到全國電子的店員都和我很熟了~

看到我都超開心的說~而我卻是苦不堪言,內心在淌血ㄚ~

 

話說我們搬進這個家也快二十年了,這些家電再怎麼耐用也差不多該壞了~

只是這樣一路換下來,對荷包真是傷ㄚ~

我這樣算了算,大概該換的也換得差不多了,就只剩下冰箱還沒換~

(呸呸呸,烏鴨嘴,冰箱ㄚ,你可千萬別壞掉ㄚ~)

 

我是在想喔,整棟房子的家電都換過一遍新的了~

那是不是該把房子也來換掉買過新的一棟呢?

不過, 如果要換新房子的話,

應該還是要等我中樂透以後再說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