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不放心的大人

2011051015:13

本來明天要去佑佑學校陪夜讀的~

可是昨天佑佑說他同學要和我換,

問我能不能改成後天?

我回答說沒問題~

還問說是不是因為家長臨時有事?

結果不是因為家長有事,而是小孩有事~

 

那我就很納悶了~

因為之前佑佑臨時生病, 我也是請老公載他去看醫生~

而我還是照樣的留在學校陪夜讀~

結果佑佑的回答竟然是.......

他同學不放心讓他爸爸一個人留在學校陪夜讀~

因為他不知道他爸爸會做出什麼事情~

 

這........這太出乎我意料之外啦~

小孩不在,大人還是一樣可以留在那邊陪讀ㄚ~

家長除了陪讀,還能夠做出什麼事來呢?

再說一般通常不是都是大人不放心小孩嗎?

怎麼現在會變成是小孩不放心大人呢?

呵呵~這世界還真的是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