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浴潔露送私密青春面膜

2012011213:59

洗臉要用洗面乳,洗澡要用沐浴乳,那私密處?

當然就要用浴潔露囉~

我從很多年前就經由藥房老闆娘的推薦,有在使用浴潔露~

 

每次在買浴潔露時,貨架上都會有一系列的私密相關產品~

可是我都沒有興趣,所以也就沒有購買~

結果這次我買浴潔露時,竟然有送一盒私密面膜耶~

一看到盒子上面的[面膜]二字,我還傻傻的問店員說是敷臉的嗎?

(因為不就是嗎?那面膜當然是拿來敷臉的囉,至於那私密二字完全被我澈底的忽略~)

結果櫃台是個很年輕的女店員,她被我問得臉都紅了,

她說不是敷在臉上的,是敷在.....(她不好意思說出是敷在私密處幾個字~)

 


既然是贈送免錢的,那我當然拿回家好好的研究一番囉~

原來是要將精華液擠在專用護墊上面,再將護墊黏貼於底褲~

穿上底褲溼敷15分鐘後,再以紙巾擦拭乾淨即可~

每週一次定期修護,連續三天使用身度強護~

(以上文字抄自盒子上的使用說明~)

 

我從來不知道私密處也要敷面膜ㄚ?

我只能說,現在的商人噱頭還真是多ㄚ~(什麼碗糕都有~)

而女人如果要從頭到腳,全套保養都照單全收的話,那每天的時間肯定一定不夠用的~

至少我們這些忙碌的家庭主婦是沒時間搞這些的,

再說我連臉部的保養品都懶得擦了,哪有時間保養到那邊去?

所以不要問我使用心得,因為我到現在還沒使用過,

對於新奇的事物,我還須要一點勇氣才能接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