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內褲or女人內褲?

2011112808:41

去內衣專櫃買內褲的時候,特別跟專櫃小姐說買棉質的七件一組的那種就好~

因為我常常會發炎,所以醫生交代內褲要常汰換~

所以穿一件四五百元的內褲對我來說,是很浪費的事情~

結果小姐一聽到我說會常發炎,馬上就建議我買這種大件的四角的內褲,

說很通風又好穿,保證穿了不會常發炎~

 

專櫃小姐還說,現在特價三件一千元,買了很划算的~

很多太太小姐也都買這種的內褲來穿呢~

可是我左看右看,怎麼看都像是男生的內褲ㄚ~

怎麼會說是女生的內褲咧?

後來又看到廣告牌上面的模特兒是男的穿著內褲拍照~

我就跟小姐說你看,是男人的内褲才對~

小姐說,也有一張相片是女模特兒穿著內褲拍照的,只是她現在一十找不到相片~

 

喔~是這樣嗎?好吧~於是我就買了三件內褲回家~

我選的都是很可愛的圖案,不過都是深色系的,因為我怕淺色的容易髒~



只是後來我又發現,內褲的正前方竟然有個小洞洞~

所以......果然還是男生的內褲嘛~

只是說把男性內褲也賣給女性 ,這樣銷路會更大點是嗎?

我想把內褲給老公穿,可是他才不穿有圖案的內褲呢,更何況圖案又這麼可愛,

沒辦法,我只好自己留著穿囉~結果還是被老公笑說[好聳]喔~

怎麼會聳咧?我覺得很可愛ㄚ~

而且寬寬鬆鬆的很好穿很舒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