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檢測機

2012011215:47

老公有糖尿病,他覺得每幾個月才去醫院檢查一次血糖不夠~

應該要買一台血糖檢測機在家,自行監控血糖比較好~

所以上次我陪他去醫院看眼科完以後,我們就到醫院附近的藥房詢問~

店員小姐介紹了很多品牌的血糖檢測機給我們~

各有優缺點,價錢也不盡相同~

從最便宜的台灣製到最貴的德國原裝進口的都有~

老公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後來決定買德國進口的[羅氏]~

 

老公要我有去醫院抽血的時候買回來~

可是我有點不太敢自己去買~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買血糖檢測機,所以還不會使用~

雖然店員小姐會當場教導使用的方法~

可是我知道自己的記性超爛的,一定會記不住的~

結果老公說沒問題,他已經從網路上面查好相關資料,也學會怎麼操作了~

我只要確定產品盒內有使用說明說,他就可以操作~

 

之前去問的時候店員小姐說只要滿3000元就可以打九折~

所以這台5000元的血糖檢測機只要4500元就可以買到~

沒想到這次去買時,有在特價,4290,打了不只九折,更划算了~

而且還有送酒精棉片,針頭,試紙等週邊商品,

另外有有送一罐糖尿病專用的補體素,真的是物超所值ㄚ~

(補體素被拿起來了,所以相片沒拍到~)

 

店員小姐耐心的講解使用方式,雖然當場我很努力的想記住,可是回家後卻忘得一乾二淨~

還好老公說他已經看過使用說明書,已經會用了~

天ㄚ~

店員小姐教我半天可是我還是記不住,結果老公只有看過說明書就會了~

唉~果然老公和老婆的智商有差,而且還是差很多呢~

 

ps:

買血糖檢測機時發生一段小插曲,店員小姐說測試筆可以轉出123三個號碼~

一般人通常只需要轉到2號就可以了,除非是有人手指頭有繭皮比較厚,才會需要使用到3號~

結果店員小姐就用2號幫我札針,沒想到擠出來的血滴只有一點點,太小滴了~

後來轉到3號再試一次才ok~

嗯~沒想到....我的手指頭....果然是老皮ㄚ~

(唉~一雙手做家事洗衣洗碗的,我又不習慣載手套,也難怪手指頭會粗到只能用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