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睡衣

2011081606:45

某天在大賣場的商店街上,逛到一間賣內衣睡衣的店,

想到我的睡衣已經穿很多年了,很舊~

所以就進去逛逛~

 

看到這款睡衣,很喜歡~

雖然不是有名的牌子,可是摸起來質料很柔軟,

重要的是價錢也很實在,一件才499元~

跟我以前在百貨專櫃買的一千多元的睡衣少了一半價格呢~


於是當場就買了兩件同款不同色的睡衣回家~


 

晚上很興奮的穿給老公看,問他好不好看?

沒想到他竟然問我說為什麼穿得跟按摩女郎一樣的衣服?

我左看右看,實在看不出這睡衣哪像按摩女郎了?

我問他為何會有如此聯想?

老公說電視電影裏面演的按摩女郎,不是都會穿這樣一件式的,長長的,

袖口和底下都會有一個邊的衣服嗎?

我聽了當場三條線~這麼可愛的睡衣被他說成按摩裝,真的是氣死我啦~

有次我買了一頂帽子,結果老公也是說像尼姑~害我差點沒氣昏倒~

結論:

老公的嘴真是一點都不甜ㄚ~氣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