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搬家

2013091505:24

很早就申請痞客邦幫忙搬家,可是一直沒有得到回覆~

最近終於收到回信,說是申請的人太多,他們忙不過來,所以要我們[自己搬家]~

我看到後當場傻眼,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就算把搬家步驟路徑寫給我看,我還是有看沒有懂ㄚ~

然後我請老公幫忙,他卻回我一句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害我好傷心喔~

 

自己摸索了半天,也照著指示操作[資料打包]還有[匯出],

可是當要下載壓縮檔時,我的電腦卻顯示[下載失敗],於是我就卡住了~

這時雪兒已經沮喪到很無力,真的想說不然就乾脆放棄算了~

還好格友shelly的媽一直鼓勵我,還很熱心的把步驟一一傳給我,

還幫我想說究竟是哪個環節出錯?

甚至還說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她要幫忙我搬家~

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後來我就想說,不然換一台電腦試試看好了,沒想到竟然真的成功了耶~

老公說可能是原本那台電腦的防火牆的關係吧,

把我要下載的東西誤認為病毒,就不讓我下載了~

後來的解壓縮檔和匯入痞客邦的動作,很感謝網路上有格友寫了一篇教學文,

雪兒就照表操課,最後終於成功了~(好感動喔,嗚.....)

 

這些,老公從頭到尾都堅持我自己操作,(只有在碰到困難卡住時才能跟他求助~)

也因為他的堅持,讓我學會了自己搬家~

(因為如果他一開始就幫我搬家,我想我應該會樂得輕鬆全部丟給他弄吧~)

 

然後後來,我竟然變成了[搬家公司]~

 

一開始,我只有搬我自己的家,搬完後,我就幫娘家的[李家部落格]搬家,

接下來,我那三個和我一樣是電腦白痴的妹妹也請我幫忙搬家~

於是這幾天,我都沒有時間整理自己的部落格,

因為.......都在忙著搬別人搬家~

 

其實,如果光只有幫忙搬家,還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因為她們的文章數量不多,很快就可以搬完了~

只是雪兒天生就雞婆,所以幫她們搬完家後,還附送裝璜~

也就是說從設定欄位到選版面圖案,到家人互加好友.....這些我全包了~

於是我每天就在不同的帳號密碼之間登入登出的,搞得我頭都暈了~

昨天,終於大致都搞定了,我只能說,搬家真累人ㄚ~

 

ps:

接下來,我還有自己以前另外開的三個部落格的文章還要搬~

其實本來想說那三個格就算了,不搬了~

沒想到進去一看以後,嚇一大跳,因為每個格裏都有好幾百篇的文章~

這些都是當時的心情日記,想想不搬真的好可惜~

 

於是後來就決定,還是一口氣都搬了吧~

唉~我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以前沒事開那麼多個部落格作什麼呢?

現在不是搞死自己了嗎?嗚.......(以後不敢了我~)

只是.....讓我這樣疲於奔命忙搬家的始作俑者,應該算是奇摩吧~

奇摩你為什麼要關閉部落格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以下請自行重複一萬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