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之車上樂翻天

2006090711:50

大家這麼聚精會神的到底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在看9年前大家一起到高雄玩的時候,所拍下來的錄影帶,

那次也是全家包一台遊覽車出遊~姊妹裡面有三個是孕婦,我也是其中一個,

那時候洋洋還在我肚子裡,一轉眼都已經小三了,真是光陰似火箭,歲月如太空梭ㄚ~


姊妹們的小孩也都長這麼大囉~

左右兩邊的小男孩是老五和老二的兒子,

中間兩個亭亭玉立的小女孩是老四的女兒~


小弟的兒子,才上幼稚園,唱起歌來就已經有模有樣的了,

不過當然唱的是兒歌囉~


至於上小學和國中的孩子們呢,當然早就不唱兒歌了,

她們唱的都是周杰倫,陶吉吉,蔡依林,王心淩,粱靖茹....這些年輕偶像的歌,

我是一概沒聽過,也不會唱,天ㄚ,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對嘛,還是要唱像[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這些老歌,我才會唱啦~

 


從台南到高雄,一路塞車,坐車坐太久,大姊索性起來跳舞,活動一下筋骨~


大家都玩瘋了,整個車上走道就這樣變成舞廳了~


就這樣一路唱歌,跳舞,聊天,睡覺...


終於給它到達高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