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之遊愛河+城市之星飯店

2006090809:47

塞車塞到晚上8點多,終於給它到達美麗的高雄啦~

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本來要去西子灣看夕陽的行程,只好改到明天囉~

到飯店卸下行李後,也沒時間整理休息,大伙兒就直奔愛河坐遊艇去了~

高雄政府把愛河實在整治得太美了,整條愛河都攏照在閃爍的燈光下,美呆了~

可惜,雪兒的照相技術實在太爛啦,雖然有用夜景模式了,可是拍出來的相片,還是這付德性~

 


排隊要坐遊艇的人實在太多啦,我們到底等了多久,我也沒注意,

排隊排到後來,洋洋開始有點兒鬧情緒,我只好不停的安撫他,

我告訴他機會很難得,因為如果是老公帶我們來這裡玩,

一看到排隊的人龍,我們一定掉頭就走,因為我跟我老公都不愛排隊的啦~

我想,只有這種團體活動,我們才有可能這樣耐著性子排隊吧~

 


這是高雄愛河的愛之船,一船規定只能坐20個人,

我們家的人數太多了,所以只能被拆成兩船來坐~

一共坐了20分鐘吧,聽說平常是25-30分鐘的,可是假日實在太多人了,

所以它就把遊河的時間給縮短囉~

 


我們一共經過了四座橋,每座橋都被燈光裝點得很美,

可惜我的照相技術....唉~

 


這座大樓的外面很特別吧?

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過,沒想到竟然會在遊愛河的途中親眼看到,

有點兒小小的意外和興奮呢~



逛完愛河後,我們就各自搭計程車去逛六合夜市,

買了一大堆的食物當晚餐(我們還沒吃晚飯呢~),回到飯店已經快十點半了~

飯店十點半開始供應宵夜,我和佑佑洋洋沒去吃,一來我們已經買了一大堆的食物,

二來我已經累壞了,只想好好洗個熱水澡然後上床睡覺,不想再下樓啦~

 


我們住的飯店叫做[城市之星]大立館,房間乾淨明亮舒適,價位又合理,值得推薦~

 

乾濕分離 ,浴室明亮乾淨,用得舒適安心,

洗澡還有浴缸和淋浴兩種可以選擇~


因為老公沒有來,所以我們和大姊一起睡四人房,

[城市之星]是商務飯店, 所以每間四人房裡都會有一台電腦,兩台電視和 DVD ,帥吧?

桌上很亂,這些都是我們從六合夜市買回來的戰利品啦~

 


吃早餐囉,飯店的食物很多又好吃,服務人員禮貌又親切,

雖然它不是五星級大飯店,可是我對它的評價不錯,

所以下次有機會來高雄,我應該還是會來住這一家飯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