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綠色走廊

2008052622:47

97年5月24日星期日 天氣好到爆

雪兒一家人再度來到永安的綠色走廊騎單車~

還記得95年第一次到這裏玩的時後,洋洋還不會騎單車,所以我們是租三輪車~

隔年第二次來的時後,洋洋已經學會騎單車,可是因為我們還沒有買攜車架,

所以我們是從新豐一路騎單車到永安的~

這次,也是我們全家人第三次造訪永安,這次我們已經買了攜車架,

所以我們就可以輕鬆的把單車載到目的地以後,再開始騎車囉~

 


有沒有看到洋洋的表情很無奈?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啦~



沒辦法囉~誰叫我們家老公貪睡,叫也叫不起床~

結果我們一直拖到早上十點才出門~

 

結果就看到四個傻蛋在大太陽下騎單車囉~

唉~騎單車,果然還是要清晨或是傍晚時後騎比較適合啦~


拍不到老公的臉,因為他一直不肯把頭抬起來,

他說他要保有他的[肖相權]啦~



半路上有路邊攤,我們母子三人當場就喀了起來囉~

只是喔,那個騎了半天消耗的卡洛里 ,好像都沒有吃進肚子裏的多呢~


雪兒一邊騎車一邊拍的喔,

怎樣? 拍得還不賴吧?


這張也是雪兒邊騎邊拍的,

雪兒家的小酷哥背影很帥吧?

洋洋的車衣其實是老公的,

可是因為老公買到太小件了,就一直放在抽屜裏面沒穿,

這次拿給洋洋試穿,沒想到好合身喔~而且還很帥氣耶~


我們沒有再繼續往漁港方向騎去,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我們都給曬暈了說~

 


每個人都被太陽曬得好黑喔,因為我們全部都沒有擦防曬乳~

大太陽下跑去騎單車,然後又沒擦防曬,

這大概只有雪兒這一家[傻蛋家族]才做得出來吧~

 

我們沒有在永安吃午餐,而是回到家中由雪兒煮咖哩飯給大家吃~

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 ,不能開源至少要做到節流,所以能省則省囉~

 

我們在那邊還遇到慈濟的人,抱著捐款箱在為四川災民募款耶~

我虧老公說,我在郵局門口捐過了,兩個兒子在學校捐過了,那全家就剩老公還沒捐~

結果老公理直氣壯的說:[沒有我賺錢,你們怎麼會有錢好去樂捐?]

ㄟ....這樣說,好像也是挺有道理的喔,

沒有老公這個金主辛苦努力賺錢,我們怎麼有辦法去作愛心呢 ?

所以....還是要多謝金主啦~

 

我跟老公說,我上次也曾一個人騎著單車到永安來耶~

我說那時後是非假日來的 ,路上都沒有人很可怕,加上我又長得那麼危險.....

結果老公聽到快吐,他說:[危險?你放心吧,你長得跟金花一樣的安全~]

金花就是現在華視八點檔裏面的人物,臉上有一大塊紅色胎記,然後還有爆牙,是個大醜女~

沒想到,老公將我比作金花就算了,我那白目兒子佑佑,竟然順口的接了一句話:

[馬麻不是金花,她是如花啦~]

如花?常看周星馳電影的人,就知道誰是如花啦~

另外,我們台灣也是有一個常在綜藝節目上載著絲襪當頭套的搞笑女丑,也叫做如花~

不過我想,佑佑講的應該是台灣的那個如花吧~

只見老公拍拍佑佑的肩膀, 深吸一口氣對他說:[兒子,我只能說,你很有勇氣......]

是ㄚ~白目佑佑,你真的很有勇氣,敢說你老媽我是如花,你活得不耐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