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大溪半日遊

2009011111:03

98年1月10日星期六 天氣冷到爆~

因為要補元旦連休四天的假,所以小朋友今天都到學校 補課去了~

老公的公司用扣修假的,不用補班,所以就放假在家~

難得沒有電燈泡,於是雪兒和老公決定要到石門水庫走走~

途中看到有一片山頭,全部都長滿了橘子,好壯觀喔~

 

石門水庫管理局~


楓樹真的好美~


好冷~


碼頭邊~


石門水庫洩洪的地方,從上方看下去好像一個大型的溜滑梯喔~


不愛拍照的老公拗不過雪兒,勉強合照了一張~


還是好冷~

怎麼石門水庫這麼冷ㄚ?

老公說是因為石門水庫的海拔比較高,所以才會那麼冷~

 

離開石門水庫以後,我們來到大溪老街,真的比較不冷了耶~

老公問我為何想要到大溪老街,真的是為了要來看老街的房子嗎?

我回說:[當然是為了要逛街ㄚ~]

老公說:[我就知道~]

呵呵~當然了,雪兒就是愛熱鬧, 愛逛街,愛吃東西啦~


(和娘家大姐講電話的時後~被老公偷拍~)

我們把車子停在大溪橋旁邊,然後再慢慢走到老街~

這邊離老街有一段路,好遠喔,不過比較方便停車就是了~

可是這邊的停車場收費員很爛,跟我們多收了一個小時的錢,

他開口要收60,老公說不是一小時20嗎?

對方就說對ㄚ ,現在已經幾點幾分,所以...

講了一大堆,老公被搞暈了,就付了60元給他~

等車子開走以後,才發現根本就被唬弄了~

氣死我了~

雖然20元是小錢,可是不該給的就是令人生氣~

老公倒是想得開,說就當成上輩子欠他的吧,不然為了區區20元一直生氣,多划不來ㄚ~



這家花生麥芽糖的生意好好喔~

 

我和老公也排隊買了一盒回家~粉不錯吃喔~


一個印度人在賣印度甩餅,

我和老公各買了一個來吃,不過有些吃不慣~


這附近有好幾家賣豆干滷味的,有阿伯有阿婆,

老公忘記網路上說有名好吃的到底是阿伯還是阿婆,

於是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就買來吃囉~

 

逛老街就是吃吃又喝喝~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也買了好多東西~

就這樣,結束了石門大溪半日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