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餐袋大改造

2008101810:31

或許有些格友會覺得這個小餐袋很眼熟~

沒錯~這個餐袋就是加保機車險的時後,產險公司送的小禮物~

我想,很多格友家裏面都有一個吧~

我家佑佑和洋洋每天就是提著這個小餐袋上學的~

問題是...........餐袋外觀一模一樣,有時出門時匆匆忙忙的,難免就會拿錯餐袋~

我家那兩個龜毛的兒子,只要發現拿錯餐袋,看到裏面的餐具不是自己的,就會拒吃~

搞得我每次都要跑兩個學校,去幫他們把拿錯的餐袋換回來~

可是呢,餐袋又沒壞,好好的還能用,為了無法區別的問題就要換掉,實在是太浪費了~

 

這時後,愛玩蝶古巴特的雪兒媽咪就派上用場啦~

讓我來幫小餐袋來個大變身吧~

先從花布籃裏挑出合適的布料來~

 

不過我的花布大都是花朵圖案,不太適合做小朋友的餐袋~

還好有這個熊熊花布感覺還不錯~

 

這塊布的圖案也很可愛,也挑出來備用~

 

洋洋年紀比較小,給他一個可愛的熊熊圖案~

 

佑佑年紀比較大了,我想不太適合用可愛的圖案,

所以我就挑選了一個愛心圖案給佑佑~

後來又為了好記,又貼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兔]和小花給佑佑~

沒想到佑佑看到以後竟然不滿意,

他說為什麼他就要是[可愛的小兔兔]?他也要和洋洋一樣是熊熊~

結果洋洋卻不肯和佑佑交換,因為他也比較喜歡熊熊~

天ㄚ~現在的小孩怎麼意見那麼多ㄚ

當初不就是為了要讓他們好區分才做改造的嗎?

現在如果兩個餐袋都做熊熊圖案,那我要怎麼區分呢?

 

山不轉路轉,還好又讓雪兒想到一個區分的方法啦~

那就是....一樣是熊熊圖案~

然後一隻熊熊就是佑佑的,兩隻熊熊就是洋洋的~

沒想到佑佑又有意見了,他不喜歡左下角的小熊熊,他希望能保留原來的兔兔~

那ㄟ阿ㄋ?

不是說不想要[可愛的小白兔]的嗎?

佑佑說他沒有不喜歡小兔兔,他只是不喜歡愛心屋子,他想要熊熊~

呵呵~還好這次我學聰明了,沒有先黏貼上去,只是把布先擺上去讓佑佑先看過~

不喜歡隨時可以修改~

要不然這樣子變來變去的,我都快要抓狂了啦~

 

折騰了半天,最後版本終於出爐啦~

保留小兔兔和小花,愛心圖案改成一隻小熊熊~就是佑佑的餐袋囉~

 

剪剩下的小熊熊也不要浪費了,直接就貼在佑佑餐袋背面啦~

洋洋的餐袋背面則是保持空白,因為洋洋學校老師規定他們餐袋上面要寫名字~

所以空白的背面剛好可讓他寫名字~

而且這樣子也就更好區別了~

那就是背面有熊熊的是佑佑的,背面空白有寫名字的則是洋洋的~

 

還是做洋洋的餐袋最輕鬆,從頭到尾沒再修改變動過~




將~將~將~將~大功告成~

一隻熊是佑佑的~

二隻熊是洋洋的~

這樣以後就不會搞錯啦~

這次的蝶古巴特之餐袋大改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