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電燈開關面板

2008093022:38

這張餐巾紙沒貼好,像是六十歲的歐巴桑,滿臉的皺紋~

 

這張餐巾紙皺紋更多,像七十歲的老阿婆~

 

哇~這張可不得了~像極了八九十歲的老阿婆~


這個好多了,可是忘了要先拍照就噴上亮光漆,

結果拍照時一直反光,害我吃足了苦頭~

 

這個除了皺紋,餐巾紙還被我弄破了~


這個沒破,皺紋也不多,可是貼歪了~ㄎㄎ~


 


自從上次改造完浴室以後,雪兒歇了好久沒有再玩手作啦~

果然...........人,是會越休越懶的~

這次颱風來襲,外頭大風大雨的,不能外出~

雪兒閒閒在家沒事,只好玩玩蝶古巴特啦~

這次做的是電燈開關的面板~

做得不是很好,有的皺巴巴的,像極了滿臉皺紋的老太婆~

有的還被我貼破掉了~要不然就是餐巾紙貼歪掉了~

不過沒關係啦~[失敗是成功的媽媽]嘛,多做幾次,就會越做越好啦~

 

經過上次做馬賽克的開關面板,和這次的蝶古巴特電燈開關面板,

我們家每一層樓的電燈開關面板都已經快要被我[玩完]了~

我這才發現,一個家,電燈開關還真不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