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

2008092720:38

雪兒:[老公,我今天早上量體重,瘦一公斤耶~]

老公:[哇~好棒喔~]

雪兒:[可是我們中午要去吃喜酒耶~]

老公:[......................]



今天中午雪兒一家人去吃喜酒,新娘是我娘家舅舅的女兒~

 

就是為了吃這攤喜酒 ,害雪兒無法參加亭媽家的蝶聚~好可惜喔~

 


洋洋在家當宅男,不跟我們一起出門~

這小孩真的越來越宅了,不知道該拿他怎辦呢~唉~

 

雪兒和老媽~

從後面冒出頭插花的是二姐~

 

二姐和二姐夫~

 

雪兒一家~

 

五妹和五妹夫~

 

六妹一家人~

 

小弟和弟媳婦和女兒~

 

今天大姐有事沒來~

四妹雪喬車禍受傷行動不便也沒來~

所以六姐妹只到了四個~

 


坐在前排的是老媽和外婆~最後排是我小弟~

可惜少了兩個姐妹,要不然就全家到齊了~

 

六妹的大兒子~(左)

和五妹的大兒子~(右)

 



二姐的小兒子~(左)

五妹的小兒子~(中)

小弟的兒子

小朋友全部都坐到同一桌去了,大家有伴一起玩鬧~

 

今天吃喜酒吃到下午三點才結束~

我發現~每次吃喜酒都會花掉大半天的時間~好可怕~

然後又會吃掉比平常多很多的食物~更可怕~

 

我想,那剛減掉的一公斤, 明天應該會回來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