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澆花壺

2008070415:52

一群澆花壺在門口曬太陽 ,有沒有粉壯觀ㄚ?

雪兒的是粉紅色的那個,

要等底色乾了才可以繼續蝶古巴特喔~


雪兒這次的作品做得很失敗~

瞎咪?看不出哪失敗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就看就看得出來啦~


有沒有看到餐巾紙被粗魯的雪兒刷破了好幾個大洞ㄚ?

左下角有一個洞 ,中間花盆下也一個,連右邊的水壺上面也破一個超大洞啦~

老師說下面的洞洞可以剪一些花布上的花朵來遮掩,

可是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了,

雪兒還來不及把作品完成,就這樣拎著半成品往外衝啦~

 

結果四點半回到家,婆婆已經在熬湯,晚餐的食材也已經洗好切好了,真是拍謝~

婆婆問說怎麼那麼晚才回家?不是畫一畫而已嗎?怎麼要那麼久的時間?

我不敢跟婆婆說這個不是用畫的,而是用貼的~

我怕她知道光是這樣剪一剪貼一貼就要花掉三四個小時,而且還只是半成品,

那她可能會更加驚訝吧~

 

就這樣, 雪兒一頭栽進廚房裏忙作晚餐,晚餐後洗好碗拖好地,佑佑又喊牙疼,

接著雪兒又帶佑佑去看牙醫,於是一個晚上根本沒時間修補作品~

第二天早上, 農曆初一,雪兒又忙著去拜土地公,然後又帶佑佑去看牙醫~

一直忙到中午才有空檔~這時才又繼續完成未完成的作品~

不過,在拜土地公的時後,雪兒也沒有浪費時間喔,

我有帶花布和剪刀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拼命努力的給它剪剪剪呢~

 

經過一翻努力奮鬥,拼拼湊湊,雪兒終於把澆花壺給完成啦~

沒有老師在旁邊幫忙做最後的修整,真的是很糟七八糟的,

尤其是左邊側中間那兩朵花,真是敗筆,感覺很突兀,可是我又已經撕不下來,真害~

然後右邊水壺上那個大洞,我根本是放棄了,

因為那個地方如果用花朵去補也會很奇怪吧~


不過雖然做得亂七八糟的,可是遠遠的看還是勉強可以啦~

其實真的很想給它全部拆掉重做耶,因為覺得自己做得醜斃了~

可是轉念想想,學習的過程難免都會有失敗不完美的作品嘛,

那表示雪兒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ㄚ,畢竟才第二個作品,再加油就好啦~

而且說真的,修改作品比全新做一個作品還要痛苦許多耶,至少我是如此啦~

所以就決定放自己一馬,不再修改~就這樣.....將就~將就~吧~

 

這是澆花壺的另外一面,

這面沒有破洞,所以就沒有再修補了~


好像這面比較好看喔~

因為這面是在教室就完成的,

回家後沒有再被雪兒胡搞瞎搞蹂躪過啦~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