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巨無霸綠豆眼

2007012609:43

自從買了襪子娃娃的工具書以後,

佑佑洋洋就興奮的看著書上各式各樣的娃娃,

跟我[指定]要哪一款娃娃~

偏偏我[懶病]又發作,一直懶得做手作,後來又感冒兩個禮拜,

所以就這樣一直拖~拖~拖~直到這幾天,洋洋開始急了,每天催我動工,

整天在我耳邊一直不停的唸:[我的綠豆眼,我的綠豆眼...]

天ㄚ~那個聲音好像[魔音傳腦]喔~真後悔太早答應他們做娃娃了~

 

偏偏這幾天又忙著大掃除,白天根本沒時間縫娃娃,

可是洋洋放學回來,又會跟我[碎碎唸],搞得我壓力好大喔~

沒法子,我只好白天大掃除,晚上縫娃娃~可素....粉累人耶~


這隻娃娃的名字叫做[巨無霸綠豆眼],

意思就是它粉大隻,可是眼睛很小,你們看一旁的時鐘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大隻囉~

它光一顆頭就用掉一隻襪子,跟[貪睡兔]差不多大隻吧~

 


買工具書真的不錯喔,除了很多樣式可以參考,

裏面還有教幾個基本的縫法,像回針縫,密縫,縮口縫....都有圖解教學,

所以,還學到蠻多的,呵呵~一比較之下,以前那幾隻娃娃還真的亂七八糟縫呢~

不過,縫完了[巨無霸綠豆眼],我只能稍為喘口氣而已,

因為我還欠佑佑[黑白豬],不過我有跟佑佑講好了,

要他不能像洋洋一樣的用[魔音傳腦]催我,要不然我會瘋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