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中崙三元宮+池王爺廟

2012012607:00

101年1月25日 星期三  大年初三

中崙是公公的故鄉,

所以每年過年期間我們都會陪著婆婆到中崙的三元宮拜拜~


不過今年因為強烈冷氣團來襲,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婆婆不想出門~

所以就只有老公和雪兒倆人去拜拜而已~

 

看到雪兒全身裹得跟[肉粽]一樣,

你們就知道天氣有多冷...不~是有多[凍]啦~

(我們家客廳的溫度計顯示只有十一度,戶外應該會更低吧,我想~)

 


拜拜完,到櫃台捐好香油錢以後,

照往年慣例我和老公還會求平安符掛在車上,請神明保佑行車平安~


廟門口有一幅十二生肖今年的運勢~




我和老公今年有會犯小人,所以要多加注意才好呢~




接著我們來到新庄子的池王爺廟拜拜~

 



春節期間廟方舉辦了擲筊送轎車的活動~


我們跑去活動會場看,除了轎車還有機車等獎品~

不過我們只有看看而已,並沒有報名參加,因為報名費要1000元~

我想我的頭尖尖,應該得不到轎車,那1000元報名費還是省下來算囉~


廟前廣場好多攤販小吃喔~

 

既然都來了, 當然要好好的給它用力逛努力的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