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土~紫玫瑰~淘汰品

2006070309:44

以前在瘋做面紙盒的時後,我一口氣捏了上百朵玫瑰花,

漂亮的都挑出來做成了面紙盒,

留下一些我覺得不成熟很醜的,羞於見人的,就隨手丟在桌上的一個桶子裏!

有天同事小文看到這些紫玫瑰,她說很漂亮,

我一聽,差點沒跌到地上,我告訴她,那是做壞掉的,很醜,我根本不想要 !

她一聽可樂了,說我不要就送她吧,我說好ㄚ~

結果,她拿回辦公室後,還特地買了個紫色杯子來搭配,

沒想到,經她巧手一插,我那呆呆醜醜的紫玫瑰,像變魔術般的美麗了起來,

這時心中忽然有絲小小的後悔,可是花已送出,那就算囉~

 

 


沒想到,小文和紫玫瑰的緣份也維持沒長久,

原來,有一天,一位已經退休的女主管回來看大家,

結果看到小文辦公桌上的紫玫瑰,就硬要跟她A,

小文不好意思,只好勉為其難的送她了!

 


新主人把紫玫瑰重新佈置後,變得更漂亮,

還拍了照片,傳回來讓我和小文欣賞,

不過信中強調:[不准要回去!]

 


後來我才知道,那位退休女主管原本打算忙完才來會客室看我,

沒想到一忙忙到六點多,我已經下班了,只好作罷 ~

我心裏想:[還好,還好,沒來我這邊,要不然,我辦公桌上的作品可能都會不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