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包包~朋友的淘汰品

2006071208:15

和上次的紫玫瑰相反,

這次的布包包可是別人的淘汰品,

被我撿來再造, 賦予它新生命的喔~


話說有天在一個會裁縫的朋友那邊,看到幾片布丟在桌上,

說是剪壞掉的布,沒有用,不要了,好像是忘了剪底寬之類的吧,

反正我是聽不懂啦,就像別人不懂我會何要淘汰掉那些紫玫瑰一樣的道理吧,

總之我就跟朋友把廢布要了回家,然後就拿起針線給它隨便縫一縫,

再到手工藝店買了個把手, 把它縫上去,然後就大功告成啦~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我布包包做好後,一次都沒用過喔,

不是我捨不得用,而是我從小一向都很沒信心,

我連自己打的毛線背心都不敢穿,因為怕會忽然間散掉~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敢把黏土作品拿到賣場上網拍的原因啦,

我怕人家買了不滿意,來找我退貨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