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ㄟ夢門板....獻給幻

2006042609:20

感謝幫忙雪兒設計了部落格的logo,

所以特別做了一個最喜歡的哆啦ㄟ夢獻給她喔,

希望她能喜歡~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做哆啦ㄟ夢,所以做得不是很漂亮,

讓大家見笑了呦~


門板材料:

超輕樹脂土   白膠   門板     麻繩(可用其它東西取代)


桿一片土(顏色隨個人喜好),

在門板上塗上白膠後將土貼上

記得洞洞的地方要刺穿過去,否則等土乾了就不好穿洞了


把土搓成細條狀,在門板上做上你想寫的字或小花

小花的做法,請參照上次的[花花玻璃瓶]


把繩子從洞洞穿過去後面打結,

我的繩子是從要丟掉的紙袋上面剪下來的,

你們也可以用鐵絲或鐵鍊或是布條取代!

那隻蜻蜓原本是我的髮夾,後來壞掉了我又捨不得丟,

這會兒終於派上用場囉~

 


桿一片藍色土,切成圓形


再桿一片白土,塗上白膠後貼在藍色土上


搓兩個小圓白土塗上白膠,貼在白色圓型的上方,作成眼睛


桿一片紅土,切出半圓型塗上白膠,貼在白色圓形上,做成嘴巴


搓一個紅色小圓球,沾白膠,黏在眼睛下方做成鼻子,

最後再用奇異筆給它加上眼珠子和鬍鬚,就大功告成啦~

這個作品吊在房門上面,或是牆上都可以,很可愛喔,

我把它取個名字叫做:[心底的秘密花園]

你們可以隨意創作,不一定要和我做的一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