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家庭主婦以後....

2006102019:56

雪兒自從做了全職的家庭主婦以後ㄚ......

一.再也沒有化過妝啦

我完蛋了,我真是超級無敵懶,

自從沒上班後,不但懶得化妝,連保養品都懶得擦了,

怎麼辦ㄚ?我簡直是快速的朝[黃臉婆]之路邁進嘛~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耶,那就是...可以省很多買化妝品和保養品的錢耶~

 

二.每天都可以睡午覺

真是好幸福ㄚ,每天吃完午飯,都可以躺在床上小睡一下,睡醒後精神特好呢~

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後,中午午休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光吃飯就用掉半小時,

剩下半小時,就算想要小睡一下,也只能趴在辦公桌上小瞇一下,

像這樣能夠肆意的午睡,真讓人心滿意足ㄚ~

不過我是有點擔心啦,像這樣子每天都睡午覺,會不會越來越肥ㄚ?

 

三.可以每天擦地板和洗衣服耶

沒上班以後,時間忽然變好多喔,多到有時間每天洗衣服和擦地板呢,

以前上班的時後,早出晚歸,都沒有時間做家事,

洗衣和擦地這些事都只能等假日才有空好做,

現在可好了,我每天整理家務,把家裏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今天老公放假回來,看到擦得光亮的地板,都很開心的稱讚我呢~

 

我想,這也是他為何執意要我回家專心做家庭主婦的原因吧,

一個男人在外面辛苦賺錢,回到家還要面對亂七八糟的屋子,心情自然好不起來囉,

可是之前我又上班又忙家裏,蠟燭兩頭燒,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現在這樣也好啦,專心把家務打理好,這樣才像一個家呢,

只是...家管這個職務,沒有薪水好領,比較沒有成就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