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吧

2006012810:59

真希望快過年,因為大年初一,就不用洗衣服,拖地,大少掃除,

可以出去玩,不用做家事,

最討厭每次年假放九天,

那表示我要在新豐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關九天,

當然,回娘家那天不算!

唉!為什麼水塔的水那麼冰呢,洗衣服洗到手都凍傷了,

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講一句:[不是都洗衣機在洗嗎?]

他們然道不知道還要曬衣服嗎?

更何況,我的制服,我老公的襯衫,我的內衣褲,還有襪子,

這些,都是要用手洗的,

我也想不通,有人會把所有的衣服,不分類全交給洗衣機嗎?

其實寒流的時後我也曾受不了,就全部用洗衣機洗,

可是就算用洗衣袋裝好,我的制服脫乾以後還是會皺ㄚ,

算了,只好委屈一下雙手了,反正洗完碗都已經是用洗碗精洗手的命運了,

凍傷算啥呢?

我在想, 我的前一任櫃台小姐一定是用洗衣機洗制服的,

聽說她的制服都很皺,

然後,皺到主管都受不了對她說:[如果制服的設計師看到,一定會哭泣!]

其實設計師也別太難過,我們天天都要穿她設計的制服,也是很想哭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