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台北行

2006062608:52

老公的車隊6/24星期六的活動是在大屯山拉卡巴公路,

這是隊友幫他拍的相片,我覺得拍得還不錯,

可惜老公不知道有人在拍他,所以一臉呆呆累累的表情!

 


因為老公一大早5點多就要出發,他怕我們跟著他一起出發會太累了,

所以他要我們睡飽了以後,再坐火車去台北和他會合!

我和佑佑洋洋8點半請公公送我們到車站,坐9點的火車,

10點半到了台北,就先到台灣新樂園去玩~

 


佑佑騎上偉士牌機車,像不像[黑狗兄]?

 


它有語音導覽,我和佑佑都興趣缺缺,

只有洋洋很認真的在聽!

 


佑佑耍起布袋戲,有模有樣的喔~

 


洋洋看他哥哥玩得開心,也上台兩人玩了起來~

************************************************************************************

才玩沒多久,老公就來電話說活動結束了,他在淡水等我們!

害我們也沒心情慢慢逛,就匆匆坐上往淡水的捷運去和老公會合!

(不過,說真的,除了拍照,那邊也沒啥好玩的就是了)

 


可是老公在等我們的時候太無聊了,竟然又跑到了漁人碼頭去逛!

所以我們一出捷運,只好馬上又坐公車往漁人碼頭找老公去了~

 


漁人碼頭真的不錯,可以散步,看海,

旁邊有商店街,橋上還有人在畫人像~

如果天氣不熱,有涼風,早晨或是傍晚,來這邊走走真的很讚喔~

 


可惜我們是在正中午,又是大熱天,整個人只覺得 ~~~~好熱ㄚ~

 


雖然我們沒有逛淡水老街,

可是漁人碼頭這邊的商店街還是有在賣淡水名產,

所以下我們就買了魚酥和鐵蛋回家給公婆吃!

逛了一下下,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囉!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不知是有發生車禍還是啥原因,竟然大塞車,老公開到快睡著!

還好我們後來當機立斷,從內壢下交流道,又再從中壢上高速公路,這才避開塞車路段!

***************************************************************************************

從早上8點半出門,到下午5點回到家,

我一共坐了火車,捷運,公車,汽車四種交通公具,好像不停的在坐車 !

我左耳因為中耳炎開過刀,本身就沒啥平衡感,

整天不停的坐車下來,只覺得整個人又暈又累,

天ㄚ,今天哪像在玩,簡直是在坐車一日遊嘛!

下次老公再要我自己坐車去和他會合,打死我也不幹了,

我一定要和他一起出門,這樣才不會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