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一日遊(上)

2006091210:03

             

9月9日星期六

老公的公司在六福村舉辦家庭日,可以免費帶兩名眷屬,福利很不錯吧?

不過ㄚ,這天的日子實在太好了,除了老公公司的活動外,竟然還有華碩電腦也在這裡舉辦家庭日,

所以...從進停車場開始,到處都插滿了華碩的旗子,還有華碩專屬停車場,

還有華碩的汽球歡迎門,還有華碩工作人員歡迎員工的廣播,還有華碩的服務台...

搞得我都有錯覺,以為我是來參加華碩的家庭日呢~

不過,難怪人家要這麼大的陣仗,因為聽說來了六千人呢,

你們就知道,這一天我每樣遊戲排隊都要排多久了吧~

 

穿越一大群華碩的人潮,終於來到老公公司的活動區域,

總算看到穿同樣制服的人群,好感動ㄚ~


老公的公司其實也不差啦,每個人除了有200的餐點抵用券外,

還有一張時尚券喔,就是可以選擇看你要素描還是腳底按摩,還是做r精油sap...等等的活動!

我們一共有3張券,老公帶小孩去玩遊樂設施,這3張時尚券就由我來享用啦~

我除了做精油sap以外,還做了指甲彩繪~


有沒有很漂ㄚ?可惜我一向不留長指甲的,所以有點給它光禿禿的啦~

 

我還和佑佑玩了大頭貼,這是我第一次玩大頭貼,覺得很好玩~


天公不作美,入園沒多久,竟然下起雨來了,還好公司有發給每人一件雨衣,

可是,在雨中玩遊樂園,還真是掃興ㄚ~


人實在太多了,除了玩遊樂設施要排很久的隊,連買東西吃也要排好久才買到,

而且餐廳還客滿沒位子坐,只好外帶出來,自己想辦法找地方吃囉~


還好後來雨終於停了,廣場上在噴水舞,佑佑和洋洋都很想去玩水,

我緊張的大叫:[我只幫你們多帶上衣來,沒有帶褲子,所以衣服可以濕,褲子不能濕ㄚ~]

老公:[老婆,你這要求會不會太高難度ㄚ?]

 

媽咪,我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了,褲子只有濕一點點而已喔~

因為我站在水柱旁邊,把衣服拉出來接水啦~


把拔:[趕快低頭,狗仔媽咪又在偷拍了~]

佑佑:[把拔,來不及了,媽咪剛剛已經偷拍很多張了~]

 

洋洋:[媽咪,為什麼你拍照要比耶呢?]

媽咪:[因為我們是耶耶家族ㄚ~]

 

我是[耶耶家族]的大帥哥~

 

我是[耶耶家族]的小酷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