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生態農場(上篇)

2006042409:57

星期六,天氣晴朗

帶小朋友到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玩

門票大人350,小孩280也不算便宜

老公說裏面的餐點一定貴得要死

所以我們先去7-11買了一些飯團,麵包飲料當午餐

相片裏左邊那三個碩壯的背影就是我家那三個大帥哥啦~


入口左側就是第一站仙人掌公園,

不知是我沒找到還是介紹太誇大,

我只看到一整排的仙人掌

這樣就算一個景點啦~(有點混喔)


很多漂亮的鸚鵡不會亂飛,

都乖乖的停在那裏任人觀賞拍照


可以搭遊園車上最頂端,再慢慢逛下來

每人一趟20元

老公說要大家多走路,就沒讓我們搭車,

真後悔不該聽他的,

因為天熱地方大, 走到後來,每個人都大喊吃不消

那為何會挑正中午去呢?

因為老公早上去騎單車運動了,回家後又拖拖拉拉的到10點才出門,

去到那兒剛好是太陽最大的正中午,

想到之前我還勸別人不要正中午去爬十八尖山,

沒想到現在自己也在大太陽下受罪,

想想,真是大白癡一個,

奉勸各位,夏天想來北埔綠世界玩可以,

不過最好是一大早或是傍晚,就是不要正中午啦....


水生世界,有幾百種水生植物,

我沒去看, 實在太熱受不了,

我躲在樹下等他們父子三!




實在熱得受不了了,先到樹下坐坐乘一下涼吧


洋洋超不愛拍照的,不是擺一張臭臉,就是躲在老公後面,

最後惹火了,他就追著我或佑佑打

〔叫你不要拍還一直拍,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