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克~浴室大改造(上篇)鏡子+香皂盒

2008082915:53

老早就看浴室裏面的鏡子不順眼,很想拿它來開刀~

可是它的邊框是有弧度的,不是那麼好貼馬賽克~

所以有一度我想要改用蝶古巴特來改造鏡子,

可是後來考慮到浴室溼氣重的問題,最後還是決定用馬賽克~

 

知道老公想要海洋風,

所以雪兒本來打算全部都用藍白相間色系的馬賽克來表現~

可惜手頭上現有的藍色磁磚並不多,

所以只好在中間稍為貼個一小圈,意思意思一下囉~

我覺得那圈藍色馬賽克很像一串藍色寶石項鍊,很好看呢~

 

一直覺得塑膠邊框白白的很單調,一時手癢,就給它塗上了粉紅色~

結果兒子佑佑看到快要昏倒~

他說:[馬麻,你有沒有凱蒂貓玩偶?要不要順便擺一隻在浴室?]

ㄟ....說得也是,好像太夢幻了吼~ㄎㄎ~

於是雪兒又把顏色塗深一點的紅色,結果感覺還是太粉嫩了~

後來又再改成橘紅色,結果好像也沒好到哪邊去~


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

粉色系列太夢幻,那就改成藍色如何?

結果還是看不順眼,就再刷些白色,

還是不好看,又再刷些金色~

還是很奇怪,又再刷些白色蓋上去~

 


就這樣一直改,一直改 ,不停的改,

那個可憐的邊框已經被我刷上不知幾道的顏料啦~

直到最後把中間和邊框都一起補上填縫泥以後,終於才看得順眼一些囉~

只是快要把我累斃了~

早知道就完全不要上色保留原本的塑膠邊框就好了咩,

真的是自找罪受喔我~

 

有沒有發現鏡子裏面看得到浴室的門板上面的海報呢?

沒錯,就是阮經天和陳喬恩演的紀存希和陳欣怡啦~

連浴室門口都要貼上[紀氏夫妻]的海報,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喜歡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了吧~ㄎㄎ~

 


原本白白淨淨的香皂盒 ,已經變得髒髒醜醜的了~


用馬賽克給它貼一貼~

 

再給它塗上填縫泥~

 

中間的排水洞要記得保留~

 

香皂盒是不是改頭換面,完全都不一樣了呢?

 

這次浴室大改造因為工程浩大,相片很多~

所以雪兒打算分兩次來po~

這次先po鏡子和香皂盒,至於置物架的部份就請看下一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