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操煩]的事

2008042515:39

洋洋自從看了電影[死亡筆記本]以後,就非常的著迷~

那天還吵著要我幫他買這個[死亡筆記本],

天ㄚ~商人的腦筋動得真快ㄚ~

電影流行什麼 ,相關商品馬上就出來啦~

 

筆記本裏面還有寫東西喔,內容就跟電影裏面寫的一模一樣~

佑佑好玩要拿來寫,結果洋洋緊張的大叫,說不能寫上他的名字~

天ㄚ~洋洋你會不會入戲太深啦?

並不會因為上面寫上你的名字,你就真的掛掉,那是演戲的好嗎?你還當真ㄚ?

 

佑佑最近都在忙畢業的事情,我忽然想起來,

我們以前畢業的時後都有買一本紀念冊讓同學簽名留念~

佑佑說他們現在也有~

我說那你怎麼沒有說要買?

結果他說他不敢說要買~

天ㄚ~這有什麼不好說的?不就一本紀念冊而已嗎?想不通有啥不敢要的?

於是雪兒就帶佑佑到書局,讓他自己挑了一本紀念冊~

他選的是黑白豬封面的圖案,很可愛~

 

佑佑最近長大懂事很多,很多事情都會自己想,不用我擔心~

像他會自己要求到補習班去試讀比較,看上國中以後要唸哪家補習班好~

也會先到國中去看看學校環境,甚至還研究起教室門口的課表,看是幾點開始上課~

看他這樣,我也跟著緊張起來,開始研究附近私立國中寄來的招生簡章~

夭壽喔~唸個私立國中,一學期要十幾萬來花耶 ,嚇屬人了~

我們還是去唸公立的就好了,只要好好用功努力,一樣可以考上公立的高中的~

不過雖然不唸私立的國中可以省下一筆錢,可是補習班的錢卻省不得~

而且我比較了好幾家,費用從四千塊到八千塊一個月都有,

天ㄚ~八千塊, 快要是我以前的半個月薪水了,

救人喔~現在養小孩怎麼那麼花錢ㄚ?

 

昨天,雪兒去國中參加佑佑的家長說明會,怎麼還沒去唸就開家長會了呢?

 原來是要介紹學校的環境和制度,希望我們可以不要去唸私立的,要去唸這裏~

唉~校長ㄚ~你請放心啦,我們是一定會去唸這裏的,因位私立的國中太貴啦~

昨天,最讓家長們關心的就是考資優班的問題了~

這一屆有兩班,錄取70個名額,可是就算進得了資優班,也不見得能一直待在那裏~

因為如果月考三次成績沒有在前100名以內的,就要被強制轉出資優班~

 

很愛[操煩]的佑佑煩惱說,萬一功課不好不就會被[踢]出資優班?

我說,你會不會想太多啦?你先考上資優班,再來煩惱這個問題吧~

就像之前, 佑佑也是問我說以後要唸清大或是交大或是成大比較好?

我都快笑翻了,我說你會不會跳太快啦?

要先唸好國中,考上高中,再來研究要唸哪所大學啦~

 

昨天發生一件小插曲,雪兒七點要到國中開家長會,

結果,等雪兒忙完家事,已經6點55分,快要遲到了~

於是我匆匆忙忙的衝進學校的禮堂,坐定以後才發現竟然忘了簽到,

於是又趕緊衝下來,想要去前面簽到~

沒想到,  禮堂的最下面一個台階高度只有一點點,我根本沒意會過來還有一階~

於是一腳踩空,左腳踝就給它扭傷了啦~

其實我應該馬上去看醫生的~

可是我又忍著參加家長會,結果等回到家以後,腳就開始又痛又腫啦~

 

今天一早,我先忍著腳痛開車送小孩上學,然後再去看醫生~

(大伯看我腳痛,就說要自己走路去上班,沒讓我載~)

我先到一家骨科,結果那個護士一直要我做免費的健保健檢,

又是幫我量血壓,又是抽血,又是驗尿的,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沒好氣的問她:[小姐,我腳很痛,可以先看腳,再來做這些嗎?]

可是沒想到,結果那個醫生也只是給我開止痛藥,然後要我回家自己冰敷~

 

我不死心,又跑到另外一家復健科,真的就有幫我做冰敷和電療,

之後還要我天天去那裏做治療~

然後醫生還交代我要去買高統的步鞋,未來一個月可以把腳踝給保護住~

對嘛 ,就是要這樣才對嘛~哪有人開個止痛藥就打發我回家的呢?

醫生交代說至少要修養一個禮拜,腳要少走動~

唉~看來短時間內是不能騎單車了,不過我還是想去日月潭玩啦~

不能騎單車,坐在湖邊看看風景也是不錯的ㄚ~

不管啦~人家還是要去日月潭啦~人家很久沒有出門旅行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