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兩三事

2007092410:24

老公老是穿著牛仔褲或休閒褲上班,

有時婆婆看不下去就會唸他幾句,

我請老公去買幾件西裝褲,他卻說:[為何上班就一定要穿西裝褲?]

[那你去公司看看其它主管們都穿些什麼?你就知道你應該穿什麼衣服上班了~]

這時一直在旁邊聽我們講話的洋洋忽然接口:[要穿亞曼尼~]

亞曼尼?天ㄚ,洋洋才幾歲?小小年紀,竟然也知道亞曼尼?

我想可能是因為前一陣子,新聞有在報導台灣首富買一套七萬元的亞曼尼西裝,

而且還一口氣買了很多套的新聞,讓洋洋對亞曼尼有了印象~

我拍拍我兒子的頭說:[兒子,我們買不起亞曼尼,也沒必要穿亞曼尼好嗎~]

 

唉~這個社會,真的變了,電視整天在播名人穿啥名牌衣服,拿啥名牌包包,

搞得小孩子從小就有崇尚名牌的心態,然後就想盡辦法一定要得到名牌,

所以,社會風氣會變成這樣,電視和報紙媒體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

有個廣告詞我就很欣賞:[我喜歡的,就是名牌~]

沒錯, 就是要有這樣的自信,因為什麼是名牌?

所謂的名牌完全是廣告所打造出來的嘛~

所以, 有自信,然後穿出自己的品味才是最重要的~

 

中秋節連放四天假,大家悶在家裏無聊,

雪兒就要佑佑和洋洋彈一彈鋼琴好打發時間~

其實佑佑和洋洋的鋼琴課已經停了一兩年了,

他們兩兄弟也很久都沒有再碰鋼琴,

我和婆婆想說,兩兄弟應該早就忘記鋼琴該怎麼彈了吧~

沒想到.....兩兄弟竟然都還記得耶~

果然,只要基礎有打穩,底子還在的話,拿起樂譜還是彈得出音符來滴~

我只能欣慰的說:[兒子,之前的學費總算都沒有白繳了~]

 

這是佑佑買的故事書,書名叫做[我媽媽是虎姑婆]~

雪兒說:[兒子~原來在你心目中,你媽咪我,竟然是個.....虎姑婆?]

老公說:[吼~兒子,你的皮在癢,竟敢說他老媽是虎姑婆~]

佑佑說:[你們大人真奇怪,不就是一本書嗎?怎麼現實和故事都搞不清楚呢?]

呵呵~我們大人當然分得清楚ㄚ~

不過不這樣子搞笑一下,生活怎麼會有樂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