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的作品+電燈炮佑佑

2006120613:34

一個假日的早上,全家人都各忙各的,只剩下洋洋一個人無聊的在客廳玩耍~

等我們回過神來理他的時候,他已經悄悄的建造了一個秘密基地~

 


經過洋洋的解說 ,雪兒才搞懂,原來這秘密基地裏有火車站,有醫院還有機場....

 


只是....洋洋ㄚ~~你這個秘密基地會不會太大了?

我們都沒地方好坐下了耶~

 


這是洋洋用小畫家軟體畫出來的作品~

我覺得很可愛,忍不住稱讚他:[你畫的烏龜好好看喔~]

洋洋沒好氣的說:[馬麻~我畫的是魚~]

魚?這不是烏龜嗎?

[老公~你看你兒子畫的是什麼?]老公回家以候,我問老公的意見

[魚ㄚ~]老公不假思索的回答

[不是烏龜嗎?]我怎麼看還是像烏龜ㄚ~  可是為何老公一看就知道是魚呢?

[你看過烏龜有泡泡的嗎?]老公已經搖頭嘆息不想理我了~

ㄚ~你們自己看嘛,那個魚眼睛像不像烏龜頭?

然後那個魚鰭和魚尾巴像不像烏龜腳呢?

 

老公假日放假回家,佑佑吵著晚上要和老公一起睡~

[不行,你不能和把拔一起睡~]我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為什麼?]

[因為....我晚上和把拔要......聊天~]

[那我也要和把拔一起聊天~]

[不行~我們聊天會聊得很晚,小孩子要早點睡覺,所以不能和我們一起聊天~]

呵呵~不得已只能用這種很瞎很扯的理由,來阻止佑佑晚上到房間當電燈炮囉~

沒想到,晚上看電視的時候,螢幕上忽然出現男女主角親嘴的畫面,

佑佑看了以後,若有所思的回頭對我說:[原來你們晚上是這樣子聊天的喔???]

天ㄚ~現在的小孩會不會太早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