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的暱稱

2006080408:42

       

                        

也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的,大家都習慣把蟑螂喊做[小強],

感覺好像很親切,可是真的出現在眼前,我還是覺得挺不舒服的!

尤其是它[不小心]跑到我身上的時候!

前天晚我在房裏打電腦,忽然覺得有東西從天而降,

我以為是紙片被電風扇吹得亂飛,就不以為意,

可是忽然,它從桌底竄出來,爬過我的腳背想要逃走,

我連忙拿起拖鞋要打,可惜一擊未中,就這樣給它逃跑了~

 

天ㄚ腳上被蟑螂爬過的感覺真是噁心ㄚ,

尤其那蟑螂又給逃掉了,我怎能放心?

第二天一早,我就趕緊拿出蟑螂藥,每個地方都放置一些!

佑佑看到,問我:[有小強嗎?]

[對ㄚ,你昨晚沒看到我在打蟑螂嗎?]

[那你怎麼沒有尖叫?]佑佑疑惑的問

[為什麼要尖叫?]我不解的問

[這樣....才能表達內心裏面的恐懼ㄚ~]佑佑正色的說!

對喔,我怎麼給忘了~

我家的男人看到小強都是會一邊尖叫,一邊大喊:[有小強~]

 

雖然說怕蟑螂,可是佑佑和洋洋卻還是[小強][小強]的叫,

更扯的是,有天洋洋竟然對我說:[媽麻,文文~]

文文?誰是文文?

天ㄚ,原來文文就是蚊子!

[....不用叫得那麼親熱~]我像蠟筆小新他媽一樣的大叫

既然蚊蚊是蚊子,那他們口中的[壁壁]是啥東西,我也就不用多解釋了吧?

沒錯,就是壁虎~

 

昨晚我在吃冰,因為很熱,三兩下我就把那隻雪糕給[]掉了,

佑佑看得目瞪口呆:[媽麻,你吃那麼快,嘴巴不會太冰嗎?]

太冰?這是雪糕又不是[剉冰],怎麼會太冰?

[還好吧,怎麼會太冰?]我疑惑的問!

[我的媽麻好恐佈喔~]佑佑喃喃自語的說:

[嘴巴不怕冰,腳底不怕癢,看到小強不會尖叫…..]

原來我在我兒子心目中是這麼的異於常人ㄚ?

 

PS:腳底不怕癢是因為小時後我爺爺都喜歡叫我們拿火柴棒劃他的腳底,

他說這樣很舒服,我覺得好奇,自己也試了試,習慣以後,我的腳底自然就不怕癢了,

結果我老公和兒子每次要呵我癢的時候,我都毫無反應,就這樣把他們給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