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是相反的?

2006042008:54

昨天早上一覺醒來,覺得心頭重重的,痛痛的感覺,

是做了啥夢讓我醒來都還這麼不舒坦?

我努力的回想了一下,忽然一幕幕夢境一下子全湧現出來,

氣得我馬上找老公算帳!

 

為了夢境找人算帳?有沒有搞錯?

沒錯,雪兒就會做這種事,而且還做過不只一次,

有次我在夢中被朋友罵得很兇,醒來後不甘願,就找那個朋友算帳,

[你為什麼昨天在夢裏要對我那麼兇?都把我罵哭了!!]

只見那個朋友一臉無辜的對雪兒說:[你一定認錯人了,夢裏那個一定不是我!!]

 

好啦, 言歸正傳,這次究竟做了啥夢呢?

原來,我竟然夢到我老公外遇了!!!

外遇的理由竟然是:我不會作菜!!!!

這是啥爛理由?我不會作菜是新聞嗎?你老兄到今天才發現嗎?

男人要作怪,啥事情都可以拿來當藉口!真是過份.....

然後更過份的是,外遇的對象竟然是我親妹妹

這簡直是嚴重的雙重打擊,被自己的親人和老公聯手背叛,

在夢裏,我感到被羞辱,背叛,難堪....可是自尊心要我強忍住淚水 ,

我不停的用笑去面對所有人,不停的笑,一直笑,就是不掉一滴淚水...

終於我因為發瘋而被送到精神病院,(其實我心裏是一清二楚的)

最後,在面對精神治療師的時後,我的情緒終於崩潰.....

我抱著她失聲痛哭,一直喊著:[我好痛,好痛,我的心好痛....]

 

ps:不要問我是否韓劇看太多?我沒看過韓劇 ,我只看過瓊瑤的說!

 

老公聽完後笑到不行,可是聽到外遇對象是我妹妹時,

他一付要昏倒受不了的表情,因為我妹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麻煩你下次要夢的時後,外遇對象可以換一下嗎?]

哇哩咧,做夢是我能控制的ㄚ?換人?想換誰?難不成....你想換成林志玲?

老公看我一付又要抓狂的模樣,趕緊安撫我:

[不是啦,我是說喔,你家六個姐妹,最漂亮又最有氣質的那個都已經被我娶回來了,

我怎麼會對其它姐妹有興趣呢?而且夢是反的ㄚ,你夢到我有外遇,那就表示我不會有外遇!

所以,你大可以放心囉!!]

 

嗯嗯,好像言之有理喔,

可是.....夢是反的?

那會不會表示,老公外遇對象不是我家的姐妹, 而是外面的女人?

又或是, 根本不是我老公有外遇而是我有外遇?

好像想太多了喔?

 

後記:

水瓶老公:你該不會又想把這件事po到部落格上吧?

天蠍老婆:老公,你真瞭我,你怎麼知道?我正想要po上去呢!

水瓶老公:你這個三八女人, 你不要把祖宗八代都寫上去好不好?

天蠍老婆:我哪有祖宗八代都寫上去?頂多也只有三代~(委屈辯解中)

水瓶老公:..............(昏倒吐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