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嗎?

2006042009:40

昨天眼睛眨眼會痛痛的,就去看了眼科,

原來是長了針眼,長針眼倒沒什麼,

重點是,醫生最後宣佈我開始有老花!

天阿,老花?那表示我開始要邁入[老]字輩了嗎?

 人家不要啦~

雖然醫生說才剛開始,還不用配老花眼鏡 ,

只要在看電腦的時後戴一付度數淺一點的就好,

可是人家還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啦....

 

我雖然從不忌諱談到自己的年紀,可是卻又死不肯讓別人喊我[姨],

以前更誇張,連[姐]都不准,最近想開了,已經開放[姐]了,

可是要喊我[姨]的,只限於小學生,頂多國中...

那天和小玥聊天,才發現,我們差了17歲耶,

天ㄚ,我要早點生小孩,我都可以當她媽了,

結果,小玥都在當媽咪了,可見我還真的是老囉~

 

可能因為我自己晚婚,小孩還很小的關係吧,

我老覺得自己還很年輕阿,(我都還跟著我兒子看卡通片呢)

可是,當帶小孩去公園,沒法子和他們一起跑跑跳跳的時後(因為跑不動了)

就有感覺和年輕媽媽是不一樣的,體力上就差人一大截囉!

還有阿,看到人家同年紀的朋友,小孩都已經讀大學,

就會很羨慕別人已經開始享福,

看看自己,要把小孩拉拔大,還不知要奮鬥多少年呢~

 

我想起我從小就很沒信心,

一直覺得自己很醜(因為周圍的人都說我醜)

後來長大後,每天對著鏡子唸:

[你不醜 ,你不醜,你很漂亮!]

竟然就真的有給它變漂亮一點耶~

那這樣子的話,我如果每天對著鏡子唸:

[你不老,你不老,你很年輕又可愛...]

不知有沒有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