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刺蝟頭

2006022711:25

今天帶兩個兒子去理頭髮,

美髮師說要幫他們剪一個帥帥的刺蝟頭,

老二不肯,所以最後還是理成平頭,

老大覺得很好看,就決定剪了!

 

只是我們一直怕被我公婆罵,

躲躲藏藏不敢進門!

後來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和老公怕公婆就算了,現在搞得小孩也變這樣,

怕東怕西的,都不能有自己的主見,

這樣他長大以後,性格成長一定會受影響,

於是我就告訴他:[自己喜歡就好,我們要勇敢一點!]

進門後,我公公果然看不順眼,

一直唸,一直唸,怪我怎麼讓小孩頭髮剪成那種德性,

我的耳朵就自動關閉,假裝聽不到,隨他唸去!

呵呵,反正都被唸十年了,也不差多這一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