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

2006020615:37

忽然想起,過年的時候,有一天早上起床,心情還是重重的,很糟,

我努力的想著,究竟是做了啥夢?讓我的心情到起床了都還不好?

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了,夢中,我被炒魷魚了,

最最最...令我生氣的是被炒的理由,竟然是....

有一天主管來巡視,發現我在辦公室放音樂,

然後她怪我竟然放的是鋼琴演奏,而不是她喜歡的流行歌,

這是啥爛理由ㄚ?

我告訴老公我夢到被炒魷魚,他竟然一付無所謂的樣子說:[這算什麼噩夢?]

我好生氣,他就是這麼看輕我的工作,

雖然我的工作錢少(兩萬二),工時長(十小時),離家又遠(騎車半小時),

可是被炒了,一樣會很不爽ㄚ!

結果後來,冷靜想想,是啦,我被炒魷魚算啥噩夢,

如果是我老公被炒魷魚那才真是噩夢才對,

想到這裏,就不跟老公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