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大小事

2013062510:51

雪兒終於買了智慧型手機~

可是......不會用~不會用~我不會用啦~

每次換新手機,都要摸索好久才能上手,因為我是科技白痴~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做個[有智慧]的女人~

老公~我可以換回舊手機嗎?

 

買手機時加購的皮套,不討厭卻也沒很喜歡~

可是因為能選擇的樣式並不多,所以也只能將就了~


早上起床看到婆婆泡好的黃豆,想說要裝一下賢慧幫忙打豆漿~

結果黃豆放下去,插頭插下去,沒多久就看到機器在冒煙~

雪兒心想,哇~這豆漿機真好用,這麼快就煮滾在冒煙啦~

可是接著雪兒又聞到燒焦味,這時才猛然想起,ㄚ~糟糕~忘記加水了~

嚇得我趕緊把插頭拔掉,重新把水加進去,這才把豆漿給煮好~

不過....假會的結果就是,鍋底有焦痕,怎麼洗也洗不掉了~


拜託老公幫忙在廚房安裝抽風機,真的很有用耶~

雖然作菜時還是會很熱,可是至少不會中暑了~

 

陽台的紗窗破掉了,老公自己動手DIY,這樣真的省下很多錢耶~

因為我曾經請工人來換紗窗,好貴喔~

 

晚餐後和老公一起去散步,忽然老公提議說來買張威力彩吧~

在彩券行門口,老公要我先發揮念力的力量,專注的想著:[會中獎,會中獎....]

 

結果雪兒的目光卻被隔壁新開的便當店的廣告牆給吸引,

嘴巴不自覺得唸出:[排骨,雞腿,便當......]

害老公差點沒昏倒:[念力,念力ㄚ~你怎麼唸到排骨和雞腿去了~]

 

果然,念力不夠強大的後果就是....摃龜沒中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