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老媽出院了

2009112014:06

98年11月13日星期五

老媽住院開刀~

除了在公司上班走不開的小妹和小弟以外,我們其它的姐妹全部都到齊了~

大家一起守候在手術房外,幫老媽加油~

 

從早上8點多進手術室,到中午11點多,老媽總算手術完畢,從恢復室回到病房~

老媽看起來氣色不錯,講話也很有力氣~

老媽喊肚子很餓,弟妹馬上餵老媽進食~




98年11月15日星期日

雪兒一家到醫院探望老媽~

老媽的氣色越來越好囉~

 

為了讓老媽出院後,不用費力的上下爬樓梯,

我們打算把一樓客廳的部份,多隔出一個房間,好讓老媽可以安心靜養~

大伙兒要趁著老媽開刀住院這幾天,把凌亂的家中給整理完畢~

 

除了大姐和四妹輪流在醫院照顧老媽以外,

其它的姐姐弟弟和妹妹,甚至是姐妹們的兒子,全部都動員起來啦~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弟媳婦和阿咪~

我擦~我擦~我擦擦擦~


手無縛雞之力的雪兒,油漆和搬傢俱之類的粗活兒當然是做不來,

就只能幫老舊的廁所門改造一下,做做蝶古巴特囉~

(完成後的作品,改天再另外po一篇給格友們欣賞喔~)

 


為了讓老媽入浴方便,我們把浴缸給拆掉,想要改成淋浴間~

二姐邊抹水泥邊感嘆:[如果老媽多生幾個男的就好了~]

可是雪兒卻持不同的見解,因為我覺得老媽生我們這六個女兒也不差ㄚ~

二姐聽了以後也點頭同意:[沒錯~女人當自強~]



二姐抹好水泥,隔天再請師傅鋪上木板,

這樣子以後老媽就可以坐在小板凳上面淋浴囉~


 

大伙兒都累壞了,休息一下吃午餐吧~

 

整理後的客廳整個煥然一新~

 

98年11月16日星期一

老媽出院囉~

從下星期開始,老媽還要繼續回醫院做化療,

未來的抗癌之路還很漫長,希望老媽能夠加油~

雪兒衷心的祝福老媽能夠平安健康,身體一定要好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