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太郎

2009102821:10

最近有一個廣告,就是一個相撲選手花太郎喝了雙茶花綠茶以後變成麻豆兒~

佑佑看了那個廣告以後就整天吵著要我買雙茶花綠茶給它喝,

希望喝了以後也可以像那個花太郎一樣,身材從相撲選手變成麻豆兒~

(還指名要和廣告同牌子,要我不能買錯喔~)

呵呵~佑佑太郎先生,不是光喝雙茶花綠茶就會瘦的好嗎?

還要配合運動和飲食控制才會有效的啦~

不過說真的,那個廣告裏面的花太郎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他喔~

 

*******************************************************************************************

最近黑皮老是忘記它自己是條狗,

每次到用餐時間就一直想要跳上桌來和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只好把它先暫時的關進狗籠裏面,等大家吃完飯再把它放出來~

有天我們從外面回家,因為大門鑰匙在老公身上,而他還在車庫停車~

這時已經先下車的佑佑和洋洋,竟然對著鐵門裏面的黑皮說:[黑皮開門~黑皮開門~]

只看到一門之隔的黑皮,用它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

或許心中還會OS:我不會開門啦~

呵呵~看來不止黑皮忘了自己是條狗,連佑佑和洋洋都也沒把黑皮當成狗了呢~

 

****************************************************************************************

雪兒:[老公,我是不是該打扮一下了?]

老公:[怎麼了?]

雪兒:[我每天一大早5點多出門去蹓狗的時候,都會遇到對面的太太也出來蹓狗,

          然後她都會穿著迷你裙,黑色網襪,高跟鞋,皮衣,化好妝,還會揹著手機袋....

          和她一比 ,我覺得穿著運動服沒有化妝的我真的是太邋遢了~]

老公:[天氣不是轉涼了,她怎麼還穿著迷你裙?]

雪兒:[她一年四季也都穿著迷你裙和褲網襪,不管是大熱天或是寒流天~]

老公:[那一大早5點多幹嘛還要帶手機?誰會打給她?而且才一大早幹嘛穿成這樣子?

             蹓狗穿著運動服不就好了?還有一大早幹嘛要化妝?那她要幾點就起來化妝ㄚ?]

雪兒:[她連倒垃圾也都是這樣子揹著手機,當然也是這樣子盛妝打扮囉~]

 

某天的清晨5點多~

老公:[你在幹嘛?]

雪兒:[化妝~]

老公:[你要去哪裏?]

雪兒:[蹓狗~]

老公大叫:[不會吧~你真的要跟對面太太一樣化個大濃妝穿成那樣去蹓狗?]

哈哈哈~老公你被騙了啦~

我只是因為天氣轉涼,臉部乾燥,所以先擦點乳液再出門~不是真的在化妝啦~

要我一大早盛裝(盛妝)蹓狗,我還真的做不到呢~

 

*****************************************************************************************

電視八點檔[娘家]裏面的彭建弘,為了娶有錢的安琪就拋妻棄子~

雪兒看得氣得大罵:[為什麼男人因為錢就這樣變得絕情絕義,讓人看了好心寒喔~

                                   老公~如果你碰到有錢的女人要倒追你,你會變那樣嗎?]]

老公:[請不要拿戲裏面的情節來問我好嗎?那是在演戲,都是假的~]

雪兒:[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你不知道嗎?]

老公:[吼~你也入戲太深了吧~]

 

電視八點檔[天下父母心]裏面的陳志輝,竟然在結婚當天和蔡有美在飯店幽會~

雪兒看得氣得大罵:[男人就是這樣賤,肉到嘴邊沒有不吃的~]

老公:[請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好嗎?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這樣子的~]

雪兒:[拒看~拒看~演那什麼大爛戲~不看了~]

罵完以後,沒幾天,雪兒還是拿著搖控器繼續遊走於兩齣大爛劇之間~

然後.........邊看邊罵~

難怪有人會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而雪兒....就是那個傻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