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糕

2011102810:25

我們家這邊其實已經有幾間早餐店了,不過規模都不算太大~

最近街上不約而同開了兩家[永和豆漿],好大間連鎖店的那種~

(好像只要是賣燒餅油條豆漿的早餐店,店名都會叫做[永和豆漿]吼~)

為了嚐鮮,我兩家[永和豆漿]都有去買來試試,感覺都還不錯吃~

 

不過去早餐店買的東西總是比較貴~

像蘿蔔糕一份才兩片就要20塊,都還不夠我塞牙縫~吃不飽吶~

後來我上菜市場的時候看到有人在賣,一大塊才賣85塊,

我買回家後分好多次煎,每次都煎好大一盤呢~

果然還是自己在家動手做比較便宜~

 

原本我想在菜市場買蘿蔔糕回家自己煎已經比早餐店買便宜太多了~

沒想到婆在知道我花了85元買那塊蘿蔔糕以後,直呼好貴喔~

原來她都是自己買糯米回家用機器磨好後,自己動手做蘿蔔糕的~

所以她才會覺得我從菜市場買人家做好現成的蘿蔔糕太貴了~

呵呵~可是我買的跟早餐店比又太便宜啦~

更何況,我又不像婆那麼厲害會自己動手做蘿蔔糕~

所以我會自己煎就已經算很厲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