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夾

2011102811:11

這個皮夾用好久了喔,都快有十年了吧~

因為很喜歡,所以一直捨不得換~


可是因為天天用,堤花布面的紋路都已經虛掉了~


又因為每天拿著上菜市場買菜,所以皮夾都被我的手摸得好黑好髒~

雖然有送去洗皮包的專門店清洗,可是效果不大,還是沒辦法回到原來的顏色~

再加上後來皮夾內的拉鏈也壞掉了,雖然後來有修好,

可是卻已經讓我動了想要換皮夾的念頭~

畢竟用了這麼多年,又是天天用,也早該回本值得了~

 

這是最近新買的皮夾,還蠻好用的~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舊皮夾的款式~

不過這個也還不錯啦,看久了也覺得蠻耐看的~

 

其實我本來不是買這個皮夾,而是買另一個紫色珠光的皮夾~

只是沒想到買回家後要把舊皮夾裏的卡片換過去時,才發現不太好抽取~

因為皮夾的格子做得太剛好了,沒有預留多一點空隙~

剛開始我還想說是不是要將就著用,看用久了會不會比較習慣?

又或是留著以後可以送人,

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習慣用大格子的~

 

可是心情不是很好,有點怪自己太粗心大意,

怎麼選皮夾時只顧著看好不好看,喜不喜歡,

卻忘了當場應該要用卡片試一下好不好抽取,

果然,外型看得順眼雖然很重要,可是使用得順手應該更重要的吧~

 

還好老妹要我先去試試看,看專櫃小姐肯不肯讓我換過一個皮夾~

沒想到我一打電話去,專櫃小姐就說可以拿去換過~

於是我就開心的趕緊拿去換過囉~

雖然專櫃小姐說格子做合一點,卡片比較不會掉出來~

可是我還是習慣用大格子的習慣了 ,所以我才會另外挑中這一個皮夾~

雖然我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這個,(不過老妹說這個比較好看~)

後來看久了,就覺得其實還不錯,款式簡單大方,越看越喜歡,

買回家使用後,也越用也越順手~

幸好當初有聽老妹的話去換過皮夾,

不然我應該到現在心情都還會很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