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炫耀的老太太

2007110818:45

季節~悄悄的從夏天轉換到秋天,一轉眼,老爸已經住院四個多月了~

今天星期四,雪兒照例上台北探望老爸~

隔壁床的病人和上週是一樣的,那個80歲的外省老伯伯~

他的老婆是個60幾歲的老太太,整天超級愛炫燿的,

她會炫耀老公以前是財經專家,是個大主管,手下有很多部下~

還會炫耀家裡很有錢,有六棟房子,然後家裡從不開伙,每天吃五星級大飯店~

還一直說她的命好,天生就是嫁到有錢人家的命~

還炫耀兒子在唸研究所,說是還沒有女朋友,

她還相中一個護士,一直要人家作她的媳婦~

護士答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她還怪人家幹麻那麼早就有男朋友?

其實她兒子是有女朋友的,可是她說她和老公都不承認對方,所以不算數,

反對的原因是因為她認為那個女孩只是貪圖她家的財產,不是真心愛她兒子~

我在想,她兒子可能很難娶得到老婆吧,因為她都一直覺得別人在貪她家的錢~

唉~或許這就是有錢人的悲哀吧,總認為每個接近他們的人都是為了錢,不相信世上有真愛~

 

加護病房裡,只要有她在,就全部是她的聲音,

她總是不停的炫燿自己有多有錢,老公兒子有多優秀~

炫耀自己會算命有多厲害,還說這個老公就是她看相算來的~

然後她還炫耀她有認識很多很多的醫生,連她自己都是台大的病友~

我回家跟老公說到這段時,老公笑翻了:[連病友都扯出來了喔~]

是阿,我也想不通,又不是台大的校友,只不過是台大的病友,有啥好炫耀的呢?

 

上星期復健師到病房教導家屬如何幫病人作肢體的復健,

可是老太太卻不太願意學,因為她嫌她老公的腿太重,她抬不動:

[我有高血壓,心臟病耶,我自己也是病人耶~]老太太邊學,邊嘀咕著~

等復健師走掉以後,她就開始用高八度的聲音罵她老公:

[XXX(喊她老公的名字)起床啦, 還睡~你已經睡兩天啦,該起來啦,

你好可惡,竟然還要我幫你抬手抬腳......]

呵呵,親愛的格友們,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自己要注意飲食,多多運動,以免中風阿?

因為萬一將來哪天不幸中風的時後,不知你的另一半將會怎樣對待你呢?

呵呵~到時後可能要看你平日對待另一半好不好而定囉~

像我回家後,就開玩笑的對老公說:

[你最好對我好一點喔,要不然我以後就會罵你:

你這死肥豬,還睡,起來啦,你已經睡兩天啦~]

結果老公被我逗到又笑到不行~

 

老太太不但愛炫燿,還很愛比較,

當她知道我老爸已經住了好幾個月時,超級不平衡的~

[那我們也要多住幾天~我老公可是大人物耶,以前在蔣經國面前可是大紅人耶......]

天ㄚ~連蔣經國都搬出來了,該不會連李登輝和陳水扁都和她很熟吧?

護士小姐婉轉的跟她解釋,說老伯伯的病情已經穩定,需要轉到療養院了~

[ 那為什麼她們能夠住那麼久?]老太太指著我和老爸問護士~

[兩個人的病情不同,不能一起比阿~]護士小姐耐心的解釋~

[你放心啦,我們還會再住下去的,我可是連院長都認識的呢~]老太太跩跩的說~

唉~老太太阿~這裏是加護病房又不是五星級大飯店,有什麼好爭好比的ㄚ?

你這麼愛住,就讓你們住個夠吧,要是我阿,還巴不得老爸能夠奇蹟痊癒不用再住院呢~

 

老太太鬧了一陣以後,忽然聞到一股臭味,原來是老先生解大便了~

[好臭喔,我要趕快走了,臭死了~]老太太掩著鼻子調頭就走~

其實她現在也很少來看老伯伯了,只有偶而才會出現一下下~

就連老先生要做氣切,也等不到老太太來,所以一直沒辦法做,

因為氣切算是一個小手術 ,所以醫院不會特別安排時間,

只會在兩個手術之間的空檔做,所以家屬需要在外面等後通知,

可是老太太說她很忙,沒空來~又說他們是大人物,所以要醫院特別排時間她才要來~

唉~人家說[久病床前無孝子],我看對老伯伯而言, 應該改成[久病床前無嬌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