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07111623:01

雪兒每年的生日都是靜悄悄的,沒人會記得,有時後連我自己也忘掉~

因為老公從不過節的,不管是生日或是情人節或是結婚紀念日通通都一樣啦~

他總是說:[我們不是情人,我們是夫妻,所以不用過情人節~]

要不然就是說:[老夫老妻的,過什麼節?]

再不然就是說:[省一點吧,我們又沒有什麼錢,不要浪費了....]

 

唉~其實老夫老妻也是需要偶而來點浪漫,增加一點生活情趣ㄚ~

何況雪兒根本沒想要什麼鑽石珠寶之類的貴物禮物,或是去吃豪華大餐,

只要有心,就算是一朵鮮花,一張小卡片,也可以讓雪兒快樂許久的~

唉~為何老公就是不懂呢?真是一個不懂生活情趣的木頭~

 

10月底雪兒國曆生日的時後,照慣例,老公一樣靜悄悄,連句生日快樂也沒有~

雪兒忍不住小小的抱怨了一下,老公卻只說了一句:[我們只要平淡的過日子就好了~]

唉~是ㄚ~還真不是普通的平淡,平淡到都有點兒無趣了呢~

尤其是每次看到很多格友們的老公,都會用心的幫老婆過生日,

看得雪兒真的是好生嫉妒,超羨慕的說~

 

今天是雪兒的農曆生日,雪兒很哀怨的對老公說:[老公,我今天生日耶~]

原本以為老公又要搬出[我們只要平淡過日子]之類的那一套出來,

沒想到,就在晚餐後我外出去看醫生的時後,

老公竟然跑去85度c買蛋糕回來給我吃耶~

真的是讓我太訝異了,原來木頭也有開竅的一天ㄚ?

 

千層派


還有兩種巧克力蛋糕~

雖然只是幾塊小蛋糕,但是對我家的木頭老公來說,

這已經是大大的進步啦 ,值得嘉獎鼓勵呦~

呵呵~今年總算過了個開心的生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