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自己

2011041411:20

最近的自己很頹廢也很懶惰~

其實房間還沒有完全整理好~

小兒子的地上房間還堆滿一堆雜物~

樓梯的梯腳板那邊的咖啡色也不小心有沾到白漆,需要去補刷~

可是從過完年之後我就發懶到現在,一直沒有去整理房子~

可能是過年前操得太兇忙得太累了吧~

過完年我和老公都懶得繼續再整理房子~

好像這樣能過就好了~

 

每天我只做基本的洗衣服,買菜,煮飯和拖地~

房間很髒時才會去掃地和倒垃圾~

對於整理房間的事情則是一天拖過一天~

每天睡午覺都睡好久~

有時一睡都睡上兩三個小時,想要起床還一直起不來~

用鬧鐘也沒用,叫也叫不醒~

不然就是躺在床上怎樣也睡不著,  整個腦袋亂哄哄的靜不下來~

 

脾氣也變得很暴燥易怒~

老公都說我變得好會生氣~

後來我看有關甲狀線的書才知道,原來情緒不穩定,容易生氣也是症狀之一~

唉~我就說嘛~

我再怎麼愛生氣,也沒誇張成這樣ㄚ~

 

還有那個手喔~

自從服藥以後,本來已經不會抖了~

可是最近竟然又開始莫明的抖動起來~

真是奇怪,不是已經在吃藥了嗎?

怎麼手指頭又開始會抖了呢?

看來下次回診拿藥時,要記得跟醫生說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