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玩,我喜歡

2006080417:24



這是部落格的新功能,先在相簿裏面點選相片後,

修圖,就可以加相框,或是做其它的修改喔,

還可以一次多張上傳喔,選好你要的相片後,按發表就可以了!

這個功能我很喜歡,覺得很有趣,

不過,如果相框的選擇能再多一點, 就更好玩啦~

還有一個新功能也不錯,就是自訂欄位,這個我也很喜歡,

管理部落格進去,再選自訂欄位就可以囉~

 

不過,還是有一些問題很讓人生氣的啦,比如說:

1.留言或回應時,明明選了私密留言,結果確認後卻變成公開回應,這點很糟糕~

2.我從左邊的最新回應裏看到有格友回應,點進去文章內卻看不到!

3.速度變很慢,慢到我都快睡著了~

4.PO文限制文章的字數,  限制幾個字也沒有明確的說明!

  文章太長不給PO就算了,文章還被吃掉了~

5.流灠人數變來變去,有時一轉眼,又少掉100人,沒多久又跑出來~orz

好了,我不敢再寫下去了,要不然文章又要過長不給po,文章又會不見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