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處不相逢

2006071510:02

昨天早上公司長官打電話來,要我下班後到竹東開會,

哇哩咧,颱風天沒放颱風假已經很嘔了,竟然還要騎車到竹東開會?

還好到不到中午雨就停了,

要不然,大風大雨的,還要這麼辛苦跑一趟,我一定會瘋掉~~

 

一路騎到竹東公司,離開會時間還早,我就先跑到服務台跟同事小珍哈啦一下,

我們聊起部落格,她說她也有玩部落格 ,然後我們聊起互相的部落格名稱

她對[雪媽咪的窩]有點印象:[我好像去過耶,我是認識一個住新豐的雪兒...]

我瞪大眼睛,無法置信眼前的同事竟然有可能是格友:[那就是我ㄚ,那你是誰?]

結果~她竟然是瑀晨媽咪~~

天ㄚ,我的格友竟然是我同事,然後我們倆互相竟然毫不知情感,

這種感覺好奇妙喔,世界真的好小,

我只能說:[人生何處不相逢ㄚ~~~]